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演員曾是偶像男團 最慘年收1000

本土劇演員陳謙文(左)在民視《春花望露》中,飾演葉歡(右)的兒子「有土」,打開知名度。(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演員陳謙文在民視《春花望露》飾演葉歡兒子「有土」,帥氣外表和自然演技讓他打開知名度,但他在還沒加入戲劇圈之前,曾是偶像男團「MODS」一員,還出過唱片,談到這段往事他有點害羞,透露當時星途並非自己想像的那麼順遂,最慘時一年收入只有3千元,還要3人平分,超級淒涼。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陳謙文從小就愛唱歌,國高中就開始參加選秀節目,偶然參加了MOD選秀進了10強,大三就簽約讓他很開心,沒想到簽約並非就是出道,等了3年才發片,發片後也沒有紅,後來還碰到經紀公司縮編,只剩1個經紀人管理,最後表演工作都靠自己接洽、影片自己剪接、宣傳,效果仍不如預期,最後因他要當兵,團體解散,媽媽雖反對他走這條路,但知道他愛表演,仍幫他報名鳳凰徵選,他也告訴自己再不行就放棄,沒想到後來在《風水世家》演出,在《春花望露》戲份越來越重,也打開知名度和人氣。

陳謙文還沒演戲前,曾是男團「MODS」成員,慘到年收只有3000元,還要3人平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