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薛凱琪慶生玩瘋 閨密前表演「吹喇叭」

薛凱琪(中)越南時與陳意涵(右2)、張鈞甯(右3)及導演黃真真舉辦生日派對,玩瘋拿香檳表演「吹喇叭」。(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藝人薛凱琪昨日度過35歲生日,為了在生日當天推出新歌《十年後的我》,在越南拍完電影《閨蜜2》的戲分後,8日便馬上做飛機回香港錄製新歌。她表示這是好友黃偉文送給她的新歌,十年前他也送她《給十年後的我》,10年後能唱到相互呼應的歌讓她雀躍不已。

張鈞甯(右1)、陳意涵(右2)及黃貞貞(左1)為壽星薛凱琪(左2)訂製超大蛋糕。(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薛凱琪表示唱起新歌《十年後的我》,不禁回想起當初在唱《給十年後的我》這首歌以及十年以來的日子,讓她坦言:「過去十年生活雖然偶有艱苦,但慶幸的是發現薛凱琪沒有變。我還是我,堅強了、也成長了。」也感謝黃偉文的這份禮物,是她未來十年生活上的另一種鼓勵。

電影《閨密2》主演陳意涵(左起)、薛凱琪、張鈞甯提早為壽星薛凱琪慶生。(香港明報提供)

除了新歌做為生日禮物外,在越南拍攝電影《閨蜜2》期間,「閨密」陳意涵、張鈞甯及導演黃真真便偷偷為她安排生日派對,四人在一起在派對上玩到瘋,不僅將蛋糕上的奶油互抹在臉上,薛凱琪更拿起香檳表演「吹喇叭」。

薛凱琪在唱片公司安排下慶祝35歲生日。(香港明報提供)

薛凱琪(左)為趕在生日當天前錄完新歌,一拍完自己的戲分便趕回香港錄音。(香港明報提供)

影片《十年後的我》(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歌詞內容問著自己在這十年做了大人的期間,自己是否被生活的挫折給磨平自己的爪牙?自己是否也跟著旁人一起在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