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槓蝙蝠俠還不滿足 小丑還想PK超人!

傑瑞李透(左)認為自己飾演的「小丑」,應該會很希望能夠與代表正義的「超人」(左)好好玩玩。(翻攝自Heroic Hollywood)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男星傑瑞李透在DC暑期新片《自殺突擊隊》中,飾演蝙蝠俠最大的宿敵「小丑」,雖然他在接受訪問時曾經不滿透露自己戲份被砍超多,「多到都能拍成一部小丑的獨立電影了」,甚至放話可能哪天自己死了,片商才會將這些未曝光的精彩片段給公開,令影迷感到十分遺憾。而小丑身為蝙蝠俠的最大宿敵,這次其實在片中也沒有真正相互較量的場面,2人只有在飛車追逐的戲中短暫交手,讓傑瑞李透也公開表示自己希望能夠再接演小丑一角,來正式與班艾佛列克飾演的蝙蝠俠再次好好對決,但除了蝙蝠俠之外,傑瑞李透也表達了想與另一位超級英雄「超人」好好玩玩的念頭,引發熱議。

傑瑞李透(右)先前就曾表示想再繼續演出「小丑」這個角色,好與班艾佛列克所飾演的「蝙蝠俠」(左)再次好好較量一番。(翻攝自Screen Geek)

傑瑞李透先前在為《自殺突擊隊》一片做宣傳,並接受《IGN》訪問時,就被問及未來若要讓小丑對上超人時,他會怎麼詮釋這個狀況,他馬上就小丑上身,並問道:「啊,你說誰?超級誰?那個超人小子嗎?他蠻可愛的嘛,緊身衣配紅披風?」他表示,這就是「傑瑞李透版」的小丑在提及超人時會有的第一反應。此外,他也補充:「超人對小丑來說,會是個十分有趣的角色,2人在大銀幕上的對決一定會很有可看性,因為超人是一個如此堅忍不拔、又擁有超高道德標準的經典超級英雄角色,這種特質恰好與小丑的性格是完全相反的,所以一定會引起小丑極大的興趣。」不少影迷聽聞這番話後,也相當期待日後能有機會看到這2位分別象徵光明與邪惡的角色,也來好好較量一番。

傑瑞李透(左)認為小丑與超人(右)剛好擁有徹底相反的個性與特質,因此2個角色若真的正面較量起來,應該會十分有趣且相當有可看性。(合成圖,翻攝自Comicbook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