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殺突擊隊》造型抄襲?饒舌樂團貼出對比照...

《自殺突擊隊》人物造型被控抄襲。(圖擷取自IG)《自殺突擊隊》人物造型被控抄襲。(圖擷取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紅遍全球,得到極佳的迴響和票房。然而卻有樂團跳出來指稱,電影人物是抄襲他們過去的造型。

電影中的小丑和樂團成員造型相似。(圖擷取自IG)電影中的小丑和樂團成員造型相似。(圖擷取自IG)

回答樂團是南非的饒舌樂團。(圖擷取自IG)回答樂團是南非的饒舌樂團。(圖擷取自IG)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南非饒舌樂團「回答樂團」(Die Antwoord)最近指控《自殺突擊隊》抄襲他們的造型。樂團成員更貼出兩者的比對圖,電影中小丑赤裸上身、只穿著長夾克的造型和樂團過去的造型相似。而小丑女在電影中一手戴著3支錶,回答樂團成員以前也有類似造型。另一張宣傳照中小丑張大嘴巴、雙手捧頭,這也和樂團過去的造型相似。

回答樂團認為《自殺突擊隊》電影人物是抄襲他們過去造型。(圖擷取自IG)回答樂團認為《自殺突擊隊》電影人物是抄襲他們過去造型。(圖擷取自IG)

回答樂團成員強烈懷疑《自殺突擊隊》造型的確是抄襲他們,因為樂團之前就曾被劇組邀請去看電影。而且片中飾演小丑的傑瑞李透(Jared Leto)和飾演「魅惑女巫」的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也私下告訴樂團,曾聽到編劇多次談到回答樂團。

回答樂團對於《自殺突擊隊》編劇並未向他們徵求許可,就擅自抄襲造型感到不滿。他們最後向編劇喊話,請到樂團的工作室來解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