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殺突擊隊》預告片段沒在正片出現 影迷要告華納

一名影迷強調華納電影公司先前將小丑做為主打,實際上戲份卻被刪減許多,要控告華納「廣告不實」。(美聯社)一名影迷強調華納電影公司先前將小丑做為主打,實際上戲份卻被刪減許多,要控告華納「廣告不實」。(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DC新電影《自殺突擊隊》在台上映取得亮眼成績,不過由傑瑞李透(Jared Leto)所飾演的「小丑」戲份被大幅刪減,許多影迷對此不滿,甚至連傑瑞李透本人都諷刺:「那些被刪去的戲份,幾乎多到已經可以直接拍成一部小丑的獨立電影了。」國外一名影迷對此十分不滿,強調華納電影公司先前將小丑做為主打,實際上戲份卻被刪減許多,對此要控告華納「廣告不實」。

影迷指出,預告中小丑咬著震撼彈插鞘,隨後大喊「拜拜」,此片段並未出現在正片中。(圖擷取自YouTube)影迷指出,預告中小丑咬著震撼彈插鞘,隨後大喊「拜拜」,此片段並未出現在正片中。(圖擷取自YouTube)

影迷指出,預告中卡塔娜的武士刀吸滿黑色靈魂片段未出現在正片中。(圖擷取自YouTube)影迷指出,預告中卡塔娜的武士刀吸滿黑色靈魂片段未出現在正片中。(圖擷取自YouTube)

這名影迷在美國論壇「Reddit」發文表示,自己從蘇格蘭開了約482公里的車到倫敦觀看《自殺突擊隊》,沒想到許多在預告片中曾經出現的片段,在正片中卻是完全看不到,例如預告中小丑咬著震撼彈插鞘,隨後大喊「拜拜」、卡塔娜眼睛逐漸變黑、武士刀吸滿黑色靈魂等,網友強調,這些片段都是吸引他去電影院觀賞《自殺突擊隊》的原因之一,但這些畫面都未出現在正片中出現。

這名影迷表示,已經花費時間和金錢去看這部電影,就是要去看這些片段,片商透過預告向所有影迷傳達一種意念:「嗨!看看我們的預告,這些預告都會在我們的電影裡,5號上映的時候要來看喔。」但現實卻並非如此,他強調:「如果你宣傳了某個東西,你就應該給我你所宣傳的,但現在許多預告中的精彩片段,卻不會出現在正片裡,這是不公正的做法,但現在已經變成電影公司的常態。」

這名影迷指出,他將控告華納電影公司「廣告不實」,表示法律行動即將在當地時間8月11日展開,他也呼籲許多網友響應他的行動,並強調:「別再相信他們會給你什麼『豪華至尊特別加長剪輯版』,你該得到的就是他們先前所主打的所有內容,應該在院線版時就全部推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