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超狂 國際賽車駕照到手啦

林俊傑(左)與林秋楠擺出武打姿勢。(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林俊傑愛車成癡,自小就喜歡看賽車,偶像是F1的塞納,日前更去考了國際賽車駕照,他說有這個想法已經好幾年了,但一直抽不出時間去安排,之前趁金曲獎前,悄悄完成了夢想。

林俊傑說考賽車駕照最需要的是精神上的準備,這門運動其實極度考驗耐力與集中力,不可以有任何雜念,所以那時候他刻意排開所有的事情來進行,如今駕照到手,但他笑說因為工作滿檔,所以還沒機會去比賽。

他個人首部音樂紀實電影《聽˙見 林俊傑》已在數位平台上架,隨之推出的主題曲《超越無限》MV邀世界武道大賽2連霸冠軍的「龍拳小子」林秋楠拍攝,個頭小小僅有140公分高的他,流暢的側踢、直拳等武打技術都讓林俊傑看得瞠目結舌。

林俊傑小時候也曾跟哥哥一起學習跆拳道,「我那時候已經練到黑帶了!為了練習,很常跟哥哥打架。」有跆拳道底子的他,甚至打趣地說要拜林秋楠為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