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書豪想唱楊丞琳歌 慘遭原唱打槍

「植劇場」造勢記者會,張書豪。(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楊丞琳、藍正龍、施易男、安心亞及張書豪今天一同出席由導演王小棣總監製的《植劇場》系列作品記者會,藍正龍與施易男都算是王小棣的子弟兵,現場藍正龍爆料出道作品《大醫院小醫師》,原本角色屬意施易男來演,但他剛好在服役而無法參與,笑說:「謝謝施易男不能演,我才能出道。」

「植劇場」造勢記者會,藍正龍。(記者胡舜翔攝)

張書豪日前被好友林俊傑惡整,趁他投入在唱歌的時候開直播,現場虧他要不要再高歌一曲,他笑著指定想唱楊丞琳的歌,隨後又推拖表示不好意思唱,一旁楊丞琳說與張書豪不熟識,雖然有合作過MV,但直到今天才發現蠻聊得來,見到大家起閧要張書豪唱歌,楊丞琳笑說:「我其實很怕不會唱歌的人硬要唱我的歌。」

「植劇場」造勢記者會,導演王小棣(左)用拳頭和楊丞琳打招呼,十分豪邁。(記者胡舜翔攝)

植劇場》系列計畫於一年內推出8部戲劇,共為52集,記者會上正式公布劇名與卡司,包含《戀愛沙塵暴》的吳慷仁、《荼蘼》的楊丞琳、《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的藍正龍、《積木之家》的施易男、《天黑請閉眼》的張書豪、簡嫚書、《五味八珍的歲月》的安心亞,另有《夢裡的一千道牆》與《花甲男孩》則為隱藏版卡司。首部《戀愛沙塵暴》自8月19日起,台視每周五晚上10點播出;八大每周六晚上10點播出,愛奇藝網路獨家播映。

「植劇場」造勢記者會,施易男。(記者胡舜翔攝)

「植劇場」造勢記者會,安心亞。(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