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打女神丟包損萬元 火大槓上知名飯店

楊麗菁日前丟了錢包,裡面的現金不翼而飛。(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打女神」楊麗菁曾被喻為「楊紫瓊的接班人」,演出過許多知名港片及戲劇。而她日前去知名飯店喝下午茶,當天所攜帶的名牌包卻遭竊,1萬多元的現金不翼而飛,讓她非常火大。

據《壹週刊》報導,日前楊麗菁和友人去五星級飯店享用下午茶,錢包卻慘遭人偷竊,她氣憤的表示:「當天我把車停在飯店停車場,因為是朋友請我喝下午茶,所以我沒把錢包拿出來,去停車場取車也是用下午茶的發票折抵停車費,都沒有用到錢包,後來去微風逛街才發現我的錢包不見了,當下我還不知被偷了,於是打給微風和飯店,請他們看到錢包通知我!」

隔天該飯店致電楊麗菁,表示已找到錢包,但楊麗菁一看,裡頭的現金被一掃而空,得知皮包被丟在停車格內,楊麗菁氣憤說:這代表我車停在那時被偷的,而且我取車時車窗並未損壞,代表竊賊有偷竊慣性。她要求調閱監視器,卻遭飯店拒絕,讓她氣得報警處理此事。不根據了解,私人或商家設置之監視器,因不受警方管理,且係私人財產,飯店本來就無義務答應私人的調閱要求,必須完成報案程序後,由警方陪同前往調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