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0億男友靠邊閃 紗榮子黏石原聰美撇不合

日劇《朝5晚9》找來中村杏(左起)、石原聰美、紗榮子、高梨臨等女星合作演出。(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女星石原聰美、紗榮子去年合演月九日劇《朝5晚9》,一度爆出2人互看不順眼,在後台零互動,暗自較勁比人氣。該劇播出至今已近1年,日前劇組女演員中村杏相約眾人聚餐,石原聰美、紗榮子雙姝相偕現身,還開心留下合影,同框照打破不合傳言。

日劇《朝5晚9》演員石原聰美(左起)、紗榮子、中村杏日前開心聚餐,展現好交情。(翻攝自中村杏Instagram)

中村杏日前在Instagram上傳紀念合照,表示《朝5晚9》雖然已經在去年結束了,但大家還是不時會聚餐。

照片中石原聰美露出燦爛笑容,紗榮子也開心比YA,開心舉辦章魚燒派對,豪華女子會陣容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好想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