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金鋒引退倒數 楊大正搭檔大支徒弟寫歌致敬

楊大正(左)和懂伯將合作新歌,向陳金鋒致敬。(翻攝自大支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陳金鋒將在9月16日正式退休,大支日前在臉書po旗下歌手「懂伯」和楊大正合照,並透露2人將以陳金鋒背號為名,合作歌曲《52號》,向「台灣巨砲」陳金鋒致敬。

陳金鋒9月正式引退。(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楊大正表示,從陳金鋒旅外時期就開始關注他,還曾受邀到陳金鋒家做客吃飯,「他就是一個很好客的人,很好的大哥。」對於他將引退雖有些遺憾,「他是很努力的,但是他沒有舞台,這種鬱悶的感覺不是我們能知道的。」但也十分祝福他。而大支則說,懂伯以前是台南南英工商棒球隊成員,知道楊大正也喜歡棒球,因此決定邀請他跨刀合作,除了獻聲,楊大正也參與了一部分的歌曲創作。

而楊大正也透露,滅火器目前正在另外製作一首陳金鋒致敬歌曲,預計在9月初推出,18日到日本參加「Summer Sonic」夏日音速音樂祭時還要抽空去錄音,11月在桃園球場舉辦專場演唱會時也會獻唱這首歌,送給陳金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