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大行業等40份工磨練吳慷仁 渡金後演活業務員

楊丞琳和吳慷仁(右)主演《滾石愛情故事》系列中的「愛情」。(愛奇藝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歲前便曾做過40種不同工作的吳慷仁,27歲才開始演戲,憑著電視劇《下一站,幸福》和電影《渺渺》打開知名度,在去年以《麻醉風暴》才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而他參與演出的植劇場首部曲《戀愛沙塵暴》將在網路上播出,他在劇中飾演人見人愛的業務員。

吳慷仁鍍金後出演王小棣主導《植劇場》,劇中飾演業務高手。(好風光創意執行提供)

吳慷仁未進演藝圈時常打臨時工,焊電箱工人、洗碗工、餐廳服務生、發傳單、夜市擺攤、超市、收垃圾,甚至八大行業都做過,一年內換了6份工作,生活收入不穩定,感嘆:「當時認為是不是被瞧不起,有懷才不遇的感覺。」上來台北想找專職工作,因為半路才決定要當演員,使他一度懷疑自己會不會沒有天份。但隨著碰觸各類劇本,吳慷仁藉由不同的角色類型,讓自己有不斷挑戰進步的空間,他也檢討過去年輕氣盛、自已為優秀的想法。

《植劇場》題材包含愛情、驚悚、靈異和自傳改編,集結金鐘、金馬導演及主創團隊和楊丞琳、吳慷仁、藍正龍等強大陣容,全劇四大類型共52集,是「愛奇藝」再度投入力推的台灣原創劇。監製王小棣表示,在大環境的險峻的情況下,更應該努力說好故事,「台灣戲劇不能只靠偶像劇跟鄉土劇撐著,需要有更多類型的劇本,也需要有更多新血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