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妮妮被爆晚自習吻男友 老爸無奈:「不想配合演出了!」

歐陽妮妮高中時,疑似因為接吻險被記過。(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歐陽妮妮先前被爆期末考找槍手代考,引發軒然大波,重創個人演藝形象。今又有人爆料,在教室晚自習和男友接吻被逮,險被記過。不過,老爸歐陽龍對此十分無奈,指這是不實爆料,表示自己真的累了,並說:「可否告訴大家,我們家不願意再配合爆料者演出了?」

傅娟(中)愛女心切,當時聽到女兒要記過,疑似淚灑學校。(翻攝自臉書)

歐陽龍表示,大同高中他只進去過兩次,但都和妮妮無關,對於爆料的內容,他認為是無稽之談,完全沒有去施壓這件事,認為必須要求證學校。大同高中校長則透過祕書表示,妮妮那時是高一新生,在教室晚自習和男同學嘻笑打鬧,不在座位上被巡堂教官發現,因有較親密舉動,所以請家長到校了解狀況。但還沒有接吻,傅娟到場表示抱歉,但卻無哭泣之行為,對此,傅娟未接電話。

據《聯合報》報導,歐陽龍對於接連的爆料感到無奈,並指爆料者所言不實,卻還得配合演出,我們一家人真的都好累、好累。他也說,連二女兒歐陽娜娜都忍不住拿歌詞感嘆「該配合演出的,我視而不見」。此外,歐陽龍也否認禁足妮妮,並讚女兒現在過得很努力,「妮妮每天都專注自己的目標,認真的重拾往日的生活」。

歐陽龍(右)說,連歐陽娜娜(左)都忍不住拿歌詞感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