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檸檬樹》!蘇慧倫開唱獻出猜不到的曲目

蘇慧倫將在演唱會上獻驚喜曲目。(Legacy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永遠的玉女歌手蘇慧倫,歷經結婚、生子人生大事後,9月終於要「復出」開唱,除了歌迷最期待的《檸檬樹》、《鴨子》等歌曲,她放話一定會安排「無論怎麼猜,都不可能猜到的曲目」。

蘇慧倫新單曲《我們快樂地向前走》,8月9日將數位上架,她也將加入Legacy「都市女聲」行列,9月25日在台北Legacy、10月1日於台中Legacy開唱。談到演唱會,蘇慧倫說:「上一次在Legacy演出已經是6年前了,當時是參與第一年『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這次再回到Legacy的舞台,其實心裡很緊張,因為現在的生活每天都是尿布奶瓶,已經很久沒有穿高跟鞋站上舞台了,但內心又有很強烈的渴望。」蘇慧倫「火車快飛」演唱會門票將在8月15日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