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希拉蕊 李奧納多將在自宅為她辦募款餐會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左)在這次美國總統大選力挺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也將為她在自宅舉辦募款餐會。(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雖然常年流連於花叢之中,身邊的模特兒女友總是一個換過一個,不過他對於環保與時政議題可是十分重視,他在等了多年後,終於在本屆奧斯卡獎上抱回小金人獎座時,仍不忘呼籲大眾重視氣候變遷議題,10多年來更是捐出超過3000萬美金(約台幣9.5億元)的捐款,並支持全球將近70個環保團體與計畫,來幫助這個社會變得更好。而今年11月美國總統大選就要登場,在政治方面也有所關心的李奧納多,也不怕站出來表態,力挺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到底,並將在本月底於自宅舉辦一場為希拉蕊募款的高檔餐會,引發關注。

李奧納多在今天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終於圓夢,拿下他追逐許久的小金人獎座,同時也不忘在台上呼籲大家關注氣候變遷議題。(美聯社)

在正式成為民主黨所推派出來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後,希拉蕊也即將啟程前往各地去參加競選與募款活動,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在本月23日即將登場的一場募款餐會,因為這可是影帝李奧納多所主辦的,地點甚至選在自己位於好萊塢的家中,足見李奧納多對希拉蕊的重視程度。而這場募款餐會的資格限制也相當高,因為參與的入場費用相當驚人,一盤菜就要價3萬3千美金(約台幣100萬元),因此幾乎都只有頂級名流們有辦法負擔得起。雖然目前李奧納多的賓客名單仍未被確定,不過外界推測與會者應該都會是一些好萊塢支持希拉蕊的A咖巨星,像是李奧納多的好友陶比麥奎爾夫妻、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等人,每位參加者的入場費中,都會撥出2700美金(約台幣8.5萬元)來捐出給希拉蕊的競選陣營,剩餘款項則都會捐給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

李奧納多(右)將在8月23日於自宅中為希拉蕊(左)舉辦募款餐會,每人基本入場費用竟高達100萬台幣。(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