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覺得她Pro級」酸謝淑薇? 張雅琴留言道歉

張雅琴在臉書公開道歉。(取自張雅琴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里約奧運明天開幕,台灣好手謝淑薇昨透過臉書粉絲頁聲明「全面從台灣網壇退休,永不再接受國家隊的徵召。」拋出震撼彈,引發全國關注。新聞主播張雅琴昨晚在節目上卻說「她覺得她是Pro級的、她是職業選手、她不要住選手村」,「『我只為粉絲而戰』這句話我聽了左胸中彈」等語,引發許多挺謝淑薇的觀眾不滿,紛紛到張雅琴臉書要求道歉,而張雅琴也趕緊公開留言道歉,希望平息風波。

張雅琴在臉書公開道歉。(取自張雅琴臉書)

謝淑薇昨拋出「全面從台灣網壇退休,永不再接受國家隊的徵召」震撼彈。(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張雅琴在播報時提到,謝淑薇宣布退出台灣網壇,會不會太誇張、太勁爆?她也說,「當謝淑薇說道『我不是國家養大的,我只為粉絲而戰』,這句話我聽了左胸中彈,覺得中華民國是不是對她很不起,怎麼會這樣子...」部分觀眾認為張雅琴在酸謝淑薇,還將蔡賜爵拍桌解讀為「一個激動的表達」,疑似是要謝淑薇吞忍,紛紛到張雅琴臉書留言表達不滿。

面對網友質疑,張雅琴留言回應,「謝謝大家指教,我很欣賞謝淑薇,也相信她一定受了很多委屈!只是,真的希望能看到她為國爭光,為自己發光,不要放棄比賽!欠她的公道,一定要還。如果造成各位不開心,我誠懇道歉!真心道歉!謝淑薇加油,中華隊加油!(我没ptt帳號,請幫我發,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