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曬不老顏 4年前後對比照好驚人

劉品言勤健身,瘦了11公斤。(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劉品言跟曾之喬從團體「Sweety」出道,除了出唱片外,她也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偶像劇,擁有大批粉絲支持。而她近日積極健身,成功鏟肉11公斤,今天她更在臉書貼出4年前和今日的對比照,逆生長的身材令人驚艷。

劉品言(左圖左、右圖左)和黃健瑋4年前後的對比照。(合成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劉品言今天在臉書分享4年前和黃健瑋合作《含苞欲墜的每一天》時的婚紗劇照,對比今日2人的合照,開心寫下「四年前我們長這樣,四年後我們變了樣~還好都是往好的方向。」只見照片中劉品言的臉、手臂和腰都纖細不少,唯一不變的是傲人的上圍,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好生羨慕,直誇她根本是「逆生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