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眼中的台北 竟然是這樣子

富藝旅客房展出50位藝人的攝影作品,此為小S創作的「台北一角」,竟是舊衣回收桶,十分有趣。(富藝旅台北大安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富邦集團首次跨足的旅館、餐廳,館內公共空間由富邦藝術基金會力邀游文富、李吉祥、尹秀珍等國內外藝術家作品入駐;房間內由黃子佼擔任策展人,打造「深邃台北」攝影展,入住客房,便有機會看到林俊傑、小S、蔡依林等55位藝人以台北為主題所創作的攝影作品,館內亦開放2間房間給藝術家駐點,目前進駐的藝術家為插畫家陳姝里、版畫家沐冉。

有趣的是,其中小S的作品,「台北一角」,令人會心一笑,因為對於從小在台北長大的她而言,台北風景正是某個巷口與角落的舊衣回收桶,尋常也令人莞爾,很有她的個人風格。

Folio Daan Taipei打造共57間設計客房,四種房型,色彩與設計融入客房空間 ,充滿活力與朝氣(富藝旅台北大安提供)

富藝旅台北大安,客房擁有完備機能,OpusRoom黑色復古摩登風格,2床房型平均售價4,000元。(富藝旅台北大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