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麟、涂善存率鮮肉團戲水 海邊肌情四射

賴東賢(左起)、黃宏軒、張洛偍、涂善存、管麟、英承晞、林睦言、宋緯恩裸身戲水。(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週五華劇《飛魚高校生》兩大泳隊「飛魚隊」管麟、賴東賢、張洛偍、黃宏軒及「馬林魚隊」涂善存、英承晞、宋緯恩、林睦言等8人,日前為華流雜誌8月號到宜蘭拍攝封面。

張洛偍(左起)、黃宏軒、賴東賢、管麟為《愛玩客》雜誌秀精實身材。(三立提供)

當天艷陽高照,天氣炎熱,他們一早在海邊集合依然神采奕奕,活力四射地就想往水裡衝,並且個個裸上身解放「青春的肉體」,讓女性工作人員眼睛大吃冰淇淋,他們為了這次的拍攝,除了狂敷臉,保持亮麗面貌外,每個人更是瘋狂健身,只為讓體態保持在一百分水準。

《飛魚高校生》學生演員涂善存。(三立提供)

戲中,管麟、涂善存視彼此為勁敵,私下也因為戲劇拍攝培養出好感情,他們分享試鏡時遇到的狀況,管麟高中就在校隊專攻自由式,試戲前得知會脫衣驗身材,特別請老師集訓加強線條;涂善存則在短期一兩個星期強化肌肉線條,吃盡苦頭,但他卻笑說一點都不辛苦:「餐餐都吃水煮,盡量不碰油、鹽,過了急速減脂肪期之後,為了增加肌肉量,現在只有晚餐吃水煮,白天完全正常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