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定王令麟 黃寶慧交際手腕高

黃寶慧2004年曾任職東森亞洲台台長。(資料照,東森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令麟與前主播黃寶慧緋聞傳了6年,2人現在出雙入對毫不避嫌,她更受王母陳佩芳信賴,其實,自新聞主播出身的黃寶慧,一直是媒體圈的女強人,電視圈更以「人脈深厚、做業務很有一套」形容她。

2013年本報捕捉到黃寶慧(右)和王令麟親手照片。(資料照,專案組攝)

畢業於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傳播碩士、哈佛大學公共行政碩士,擁雙碩士的黃寶慧,是TVBS開台記者,因外語能力強,後來坐上主播台,前行政院長唐飛是她乾爹,後來跳槽東森,王令麟聘她擔任亞洲台台長,常結伴王令麟出席重要場合,當他宴請重要政商人士場合,常少不了交際手腕、人際關係極佳的黃寶慧。

王令麟和黃寶慧被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經常出雙入對。(翻攝自壹週刊)

王令麟假釋出獄後,一直想東山再起,大動作成立集團戰略發展中心,並找回多位過去東森集團老班底,今天有媒體爆出他賣地賣電視籌百億強攻網媒電商,未來王令麟能否東山再起,黃寶慧勢必扮演極重要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