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令麟東山再起 身旁有「她」不寂寞

王令麟目前靠運動漸漸瘦下來,身材維持不錯。(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被最新一期《壹週刊》爆出賣地賣電視籌百億強攻網媒電商,他的妻子蔡雪卿現避居海外,身邊則有紅粉知己、前主播黃寶慧相伴,王令麟和黃寶慧的親密關係也再受矚目。

王令麟(左)3年前被本報直擊和前主播黃寶慧牽手畫面。(資料照,專案組攝)

《壹週刊》報導,王令麟為了紓解壓力,近期假日都會帶著黃寶慧到高爾夫球場打球,他的友人透露,王令麟自出獄後,便和黃寶慧出雙入對,且他入獄期間,黃寶慧更對王母陳佩芳有諸多關懷。

王令麟和黃寶慧被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經常出雙入對。(翻攝自壹週刊)

據了解,在王令麟入獄時,黃寶慧不但會帶陳佩芳到醫院看病,也會陪同逛街,現在的黃寶慧,早已獲得陳佩芳信賴,她和王令麟相偕出席各大活動毫不避嫌,也不難看得出黃寶慧在王令麟心目中的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