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翔曾被罵「不要侮辱SpeXial」 自爆血淚史挺新團員

晨翔(左)特地開導新成員。(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SpeXial從最初的4人團體,目前擴張為12人,每一次加人,新團員就會遭粉絲譙翻,最近加入的Dylan、執也不例外,粉絲紛紛湧入兩人微博留下激烈言論,讓他們心情很沮喪,「過來人」晨翔不惜掀出自己當年的血淚史,要兩人堅持下去。

晨翔主動和他們分享心路歷程,他加入SpeXial前,官方尚未公布名單,但是那時他因為拍攝了同門師姐王詩安的MV ,演員名單上打了「SpeXial-晨翔」,引發SpeXial粉絲的猛烈抨擊,各種留言淹沒官網,包括「滾蛋」、「你憑什麼」、「你不配」、「不要侮辱SpeXial」等,讓他一夕之間成了箭靶。

罵聲持續了近一年,他中間一度想放棄這條路,但是還是有極少數的粉絲鼓勵他,讓他撐過了他人生最黑暗的時期,挺過了罵聲,甚至一路人氣飆升,成為團裡的人氣王。最慘的時候,他曾在自由廣場舉辦的粉絲見面會上,突然崩潰痛哭,坦言「這一年真的很難過」,他常拿自身的慘痛經歷和新團員分享,甚至安慰他們「每一個人進來一定會先被罵」。

SpeXial當年在自由廣場辦粉絲見面會,晨翔(中)大哭。(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Dylan、執因為來到台灣沒有熟人,晨翔也常會約他們吃飯,找同樣愛逛街的Dylan出去,雖然現在砲轟聲浪還未平息,但是Dylan、執已經好多了,他們也向歌迷承諾,會好好努力,不會丟SpeXial的臉,希望8月13日第一場台北簽唱會,粉絲能接受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