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狗遭拖行慘死!陳喬恩怒嗆人渣

陳喬恩(左)和舒淇(右)怒斥虐狗人是人渣。(合成圖,翻攝自陳喬恩、舒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有中國網友在微博PO出一段虐狗影片,內容是車主將狗兒惡意拖行導致慘死,引起網友群起撻伐,連藝人舒淇和陳喬恩都在微博上痛罵該車主是人渣。

舒淇轉發陳喬恩的PO文,貼了3個生氣的表情圖。(翻攝自舒淇微博)

虐狗影片中,車主無情地將狗綁在轎車後方,導致小狗四肢血肉模糊,最後不幸慘死。經目擊者報案,該車主被補後,馬上引起路人群起撻伐,紛紛上前毆打,陳喬恩轉PO影片,生氣地表示「我不敢看狗狗慘絕人寰被拖死的視頻,卻反覆看了N遍這個人渣被群毆的片段。把他綁到車後拖行⋯把他綁到車後拖行!人渣!」而舒淇隨後也轉發了這篇文章,對車主的行為表示憤恨不平。

另外,事發後有位網友自稱是車主弟弟,解釋狗兒是得了瘋狗病,早上才咬傷了人,因此準備開車將牠安置到其他地方,但牠不肯上車,才用拖行的方式拉著走。但無論如何,這樣的行為都已引起群眾的憤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