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宮》男主角傷癒後首露面!留大鬍子仍被粉絲捕捉

《移動迷宮》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左)3月份拍攝最新續集時不慎受到重傷,不過日前他獨自外出買果汁被粉絲捕捉(右),是他傷癒後首度公開露面。(合成圖,福斯提供、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改編自小說的《移動迷宮》系列電影,自第一集上映後,馬上在全球受到熱列歡迎,並捧紅劇中一票小鮮肉。然而,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在3月份拍攝該系列最新續集《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時,於一場飛車追逐戲碼中,不慎從摩托車上摔下撞到頭、失去意識,造成腦震盪、臉部骨折和大小挫傷,傷勢相當嚴重,讓劇組不得已宣佈將無限期延後拍攝,靜候狄倫康復後再重新開拍。聽聞狄倫受到這麼嚴重的傷,粉絲都難過不已,並不斷祈禱狄倫能趕緊好起來,不過最近他傷勢似乎已經有好轉的跡象,因為他日前獨自外出買果汁時,被一名粉絲認出,也親切和對方合影留念。

狄倫歐布萊恩在3月拍攝新的續集時遭飛車追撞輾壓,造成他全身多處骨折。(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一名在健康果昔「Jamba Juice」工作的女粉絲,上班時突然發現狄倫歐布萊恩獨自一人踏入店內,並向她點了一份果昔,當時店內所有人都沒有發現這位留著大鬍子的男客人,就是《移動迷宮》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但是該名女粉絲卻馬上就認出他來,並對於能見到傷癒後首次公開露面的狄倫感到驚喜不已。該名女粉絲後來也向粉絲詢問是否能夠合照,狄倫則開玩笑表示希望自己不會看起來太大汗淋漓,並親切與該名粉絲合照,走的時候甚至呼喊女粉絲的名字向她揮手道別,說很高興遇到她,親和力破表。網友們則相當關心狄倫的身體狀況,該名女粉絲則表示狄倫臉上一直都掛著微笑,十分親切,而且身體狀況看起來也恢復得差不多了,讓不少人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期待他早日回歸劇組拍攝的那一天。

幸運女粉絲透露狄倫歐布萊恩身體狀況看起來還不錯,而且臉上一直都掛著微笑。(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