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生完孩子解放尺度 拍這戲「好興奮」

六月在新戲中角色儼然「阿信」翻版,然而在戲外卻是片場開心果。(華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六月除了演技精湛外,主持功力也不錯,直白發言也在臉書累積不少粉絲。她日前卸貨第二胎,在懷孕期間很注重嬰兒營養以及孕婦身材的她,成功「養胎不養肉」,不只懷孕期間只增重8公斤,女兒體重也有3360公克,非常健康。她在懷第二胎前拍攝的戲劇即將上檔,身為生過孩子的人妻,在戲中演起床戲絲毫不害羞,還開玩笑很期待地說:「好久沒拍親熱戲!」

六月(左)生過孩子後尺度超開,演床戲毫不害羞。(整合行銷提供)

據《WoW!NEWS》報導,六月在新戲中戲分吃重,和真實人生不同的是,六月扮演的角色恍若「阿信」翻版,不只人生起伏超大,還慘遭性侵。不過六月開朗的個性儼然是片場開心果,和片中角色完全不一樣,在一場遭到Junior性侵的戲時,六月不愧已經是生過孩子的媽,完全不見生澀,還很有自信地說:「好久沒拍親熱戲,好興奮!」讓對手Junior不斷笑場。

不過身為演戲老手,雖然平常在片場打鬧搞笑,一旦遇上哭戲,六月只要10秒不到就可以馬上落淚,高超的演技讓同劇演員都深感佩服,目前正在坐月子的六月對於先前拍攝的戲劇終於要上檔,開心表示:「非常期待新戲上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