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瓈寬和陳爸有私交 「以為陳冠希被盜帳號」

邱瓈寬(左)說一度以為陳冠希(右)被盜。(合成圖,翻攝自臉書、陳冠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秦舒培稱林志玲作梗,讓她卡位中國時尚節目「我的新衣」不成,男友陳冠希為了幫她出氣,先開譙林志玲「婊子,她隨後也曝節目組錄音檔,小倆口緊咬林志玲不放。之前說對陳冠希要「見1次打1次」的邱瓈寬,今天再度發話,說其實原本以為陳冠希被盜帳號,自己跟陳父也有私交。

秦舒培(左)聲稱是林志玲(右)不讓她參與節目。(合成圖,翻攝自秦舒培、林志玲微博)

今日邱瓈寬出席活動時,媒體再次問到她對於陳冠希罵林志玲一事的看法,邱瓈寬說林志玲就是演藝圈中的典範,典型的是那種「罵不還口打不還手」的人,不但做事認真,對人也很好,所以她才會力挺林志玲。

而說到陳冠希,邱瓈寬則坦言一開始他真的以為陳冠希被盜帳號,因為自己跟陳冠希的爸爸也有私交,跟陳爸爸感情不錯,以前也認為陳冠希很有前途,所以沒想到陳冠希是認真槓上林志玲。至於有沒有想要為林志玲出氣?邱瓈寬則連忙回應「你們不要害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