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大婚側身照 網友驚「 肚子好明顯了喔」

舒淇(左)和劉濤(右)全程觀禮陪嫁。(翻攝自舒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林心如和36歲霍建華5月20日大方認愛,一舉一動備受矚目,小倆口今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外傳如此趕進度的原因,是因為女方好「孕」到,身材一向纖瘦的她,多次被拍到小腹隆起。好友舒淇在臉書PO上新娘照片,也意外引發網友熱議驚嘆「肚子好明顯了喔」!

林心如肚子微微隆起。(翻攝自舒淇臉書)

林心如閨蜜舒淇儘管有工作在身,仍飛峇里島祝福好姐妹。她在臉書寫道「記得要好好的幸福霍太太」,並放上對方哭紅鼻子的側面照,沒想到也意外掀起討論,有網友認為林心如小腹隆起說「 肚子好明顯了喔!恭喜女神」、「那肚子」,不過,也有人覺得是拍照角度關係。但大家看了都十分感動,紛紛留言祝林心如「 一定要幸福」。

林心如(右)與霍建華(左)今天舉行浪漫婚禮。(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