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冠希之亂正熱 秦舒培前夫冷回:狗血劇情

秦舒培和陳冠希砲火直指林志玲,搞得沸沸揚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冠希近日上網瘋譙第一名模林志玲「婊子」,引發軒然大波,指控林志玲不讓他的名模女友秦舒培上節目,但事實上擠掉秦舒培的是秦的閨蜜何穗,秦卻堅決直指是林志玲方阻擋,還要公開錄音檔,事件延燒很大,秦舒培的前夫趙磊這時跳出來參一腳,直說:「狗血的劇情,好玩!」

據《中國時報》報導,秦舒培剛跟陳冠希爆愛火時,曾傳出趙磊和她還沒離婚,陳冠希被冠上小王罪名,後來證實已離婚且趙磊還被爆出有小女友,秦還反擊前夫拿自己的東西送對方,家醜全攤在陽光下,分的似乎不太愉快,現在發生「冠希之亂」,趙磊頗有看好戲意味,在IG寫下:「狗血的劇情,好玩。」被聯想是在針對此一事件發表看法。

秦舒培前夫趙磊頗有看好戲意味,在IG寫下:「狗血的劇情。」(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