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致敬陳小雲 妝髮細節超到位

小S(前)模仿陳小雲的造型,擔任羅志祥第2場演唱會的嘉賓。(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今日擔任「小豬」羅志祥的演唱會嘉賓,為了和小豬演唱《愛情恰恰》,小S化身「陳小雲」,頂著雞窩頭上陣,不只跟小豬破冰,也讓現場觀眾High到最高點!演唱會結束後,「小S」也在臉書PO文,感謝造型師給了她完美的造型。

小S(左)模仿陳小雲的造型,擔任羅志祥第2場演唱會的嘉賓。(記者趙世勳攝)

小S今晚在羅志祥小巨蛋的演唱會上擔任嘉賓,是繼徐若瑄之後第2位女明星。小S一出場就高唱《情和義》,之後還跟小豬熱唱《愛情恰恰》,不但故意在男方身上定格擺POSE,還不惜留唇印在男方身上,「笑」果十足。不過最讓人驚豔的,莫過於小S的「陳小雲」造型了!

小S(左二)在臉書感謝化妝團隊讓這次造型再創高峰。(翻攝自小S臉書)

一向勇於挑戰多變造型的小S,繼上次金曲獎的「小丑」裝扮後,這次她更不計形象地頂著復古雞窩頭出場,不但穿得整身黑、戴上黑色蕾絲手套,紫眼影、粉紅唇跟拉到耳朵的誇張腮紅,造型超到位!為此,小S也特別在臉書發文,感謝造型團隊再次創造巔峰,並且也趁機跟小雲姐致敬。

小S模仿陳小雲的造型相當到位。(翻攝自小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