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瓈寬再挺林志玲 要秦舒培把錄音檔放出來!

邱瓈寬(左)力挺林志玲,叫陳冠希(右)和女友有證據就拿出來。(合成圖,翻攝自臉書、陳冠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冠希飆罵林志玲的原因如今真相大白,由於女友秦舒培稱《我的新衣》製作單位說「林志玲不讓她參加」,讓她白白喬出檔期還慘被刷掉,甚至說手上握有錄音檔可以作證。對此,之前說對陳冠希要「見一次打一次」的邱瓈寬,今日再嗆秦舒培,有證據就趕快把錄音檔放出來!

秦舒培(左)稱製作單位告訴她林志玲(右)不讓她參加節目。(合成圖,翻攝自秦舒培、林志玲微博)

根據港媒報導,今日邱瓈寬接受訪問時,稱自己身為林志玲的好友,對於媒體一直追問她,感到很為難、不知道該說什麼。但邱瓈寬表示,林志玲一向與人為善、不隨便跟人家吵架,更不是會說那種「不跟誰合作」的話的人,所以邱瓈寬認為這整件事超離奇,直呼:「到底誰會蠢成這樣?」

此外,邱也喊話秦舒培:「有證據可以放出來,志玲不是這樣的人,可能製作單位騙秦舒培也不一定,有就講出來聽啦!」要秦舒培把錄音檔放出來。邱也表示,畢竟製作單位都出來說話了,到底誰有問題可以用網路check一下,不然發生這樣的事,連她都認為莫名其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