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破冰又提Makiyo 小豬大崩潰

小S(右)、小豬默契十足。(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今過37歲生日,轟蛋第2場演唱會邀小S擔任嘉賓,下午彩排時,小S唱生日快樂歌,不惜飆破音製造笑果,晚上登台時,則高唱《情和義》頭兩句歌詞出場,她今年初錄Makiyo廣播節目時,曾戳到小豬「孝順」底線被回轟,也等於是藉此歌求和,修補和小豬之間的誤會,她還趁大擁抱時,在小豬臉上留下唇印,讓小豬哭笑不得。

小S(右)、小豬默契十足。(記者趙世勳攝)

小S出場後,便和小豬合唱《愛情恰恰》,她扮成陳小雲,頂著超慫雞窩頭,扭腰擺臀跳恰恰,最後的定格POSE還跳到小豬身上,小豬故意不讓她下來,還佯裝丟她下台,小S驚呼快要露底褲,小豬還故意拿出吸塵器「吸地」虧她,兩人一來一往超有綜藝梗。

小S(右)、小豬默契十足。(記者趙世勳攝)

唱完後小S開始掀舊帳,自爆今年初和小豬「前女友」的一段對話,徹底讓小豬翻臉,小豬則搞笑:「我那時候臉書被盜用啦,我那時候看到也覺得太不要臉了。」他自嘲「我賤」,小S則回:「你是很機車。」

小S(後)、小豬默契十足。(記者趙世勳攝)

小豬表示不是針對她,又被小S抓語病:「那是針對前女友?」小豬撇說不是「前女友」、而是「朋友」,小S又亂入,「像我跟黃子佼就很好啊」,小豬解釋,之前也遇過Makiyo,並沒什麼事。

小S出了名愛鬧,今晚也在現場拱單身的徐媽與羅媽配對,小豬要送她離場時,炫耀明天最後一場的嘉賓,會讓她意想不到,她則聽成「想要」,又大打嘴砲說:「我不想要你啊,被我姊妹用過了。」讓小豬倒地快要崩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