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再婚 伊能靜獻祝福 張小燕喊讚

伊能靜(左)透過經紀人大方祝福舊愛哈林(右)。(合成圖,翻攝自伊能靜、庾澄慶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哈林」庾澄慶今日透過經紀人證實和主播女友張嘉欣公證結婚,消息傳出後不少演藝圈好友都對哈林送上祝福。哈林說,自己原本沒有打算公諸於世,不想驚動大家,感謝各界的關心,其他問題不予回應。而聽到哈林再婚的消息後,舊愛伊能靜也大方送上祝福,為看到大家都有自己的新生活感到開心。

張小燕(右)也祝福愛徒哈林(左)。(台視提供)

哈林的經紀人今日表示,哈林短時間內沒有打算要宴客,公證並不是因為女方懷孕。據《蘋果日報》報導,張小燕在愛徒自行公布喜訊後,便鬆口祝福:「還是讚!」哈林的前妻伊能靜也透過經紀人表示:「當然祝福,現在大家都各自有新生活了,祝福他們。」如今伊能靜和秦昊再婚,哈林也跟張嘉欣再婚,雙方都擁有好對象,展開各自新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