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罵林志玲誤會一場 竟是女友和閨蜜自相殘殺?

林志玲日前無端遭到陳冠希怒罵。(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冠希飆罵林志玲的原因一直不明,不僅林志玲覺得委屈,陳冠希也不願正面回答,還一直說自己有警告過林志玲3次,讓人一頭霧水。儘管理由眾說紛紜,但其中最多人猜測,是陳冠希為了幫超模女友秦舒培出氣。不過,如今卻傳出陳冠希可能罵錯人了,真正害到她的女友秦舒培的,竟然是秦的閨蜜何穗?

陳冠希表示自己有警告過林志玲。(翻攝自陳冠希微博)

之前,大家普遍認為,陳冠希會這樣罵林志玲,最有可能的原因是林志玲跟一同錄節目《我的新衣》的超模何穗不合,而秦舒培也被擠下沒當上該主持人,所以何秦這對好姊妹討厭林志玲,才導致陳冠希公然開罵。

秦舒培被懷疑可能是眼紅嫉妒林志玲。(翻攝自秦舒培微博)

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之前《我的新衣》的製作人曹青表示,林志玲是一直有在力邀只是最後才點頭,何穗是前2天加入,秦舒培則是沒有邀過,如今曹卻改口,稱節目本來就有希望邀一個超模,最後何穗勝出、秦舒培敗北,且有傳聞指秦舒培之所以被刷下來,是因為跟前夫藕斷絲連還跟陳冠希交往的醜聞。總之,似乎擠下秦舒培的真正「凶手」,是自家閨蜜何穗。

何穗之前回應自己是無辜躺槍,並沒有跟林志玲交惡。(翻攝自何穗微博)

至於陳冠希口中的「警告林志玲3次」,林志玲的經紀人閻柔怡表示自己確實有接過陳冠希透過中間人士打來的電話「2次」,而陳冠希透過有人想要問得都是:「《我的新衣》是不是林志玲不讓秦舒培參加?」閻柔怡皆回覆並不清楚節目選角過程,且閻還說,友人聽起來沒有怒氣,所以並沒有察覺到不對。若陳冠希是真的因此錯怪林志玲,那麼他跟他的女友恐怕會更難接到節目邀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