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瓊姿 王淑娟一炮而紅 連藝名都來不及取

三立「白鷺鷥的願望」記者會;王淑娟(左)、張瓊姿。(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瓊姿、王淑娟今天出席三立台灣台台灣好戲《白鷺鷥的願望》記者會,兩人第二次合作,還深受年輕演員喜愛,因為在拍戲現場,張瓊姿是眾人的開心果,王淑娟則都會親自下廚弄東西給大家吃,她表示,做吃的給大家可以拉近距離,每次拍戲都會提小1、2小時到現場,煮湯備菜,讓大家都很期待。

三立「白鷺鷥的願望」記者會;王淑娟(左)、張瓊姿。(記者陳奕全攝)

兩人提到當時明星都要取藝名,自己卻連取藝名的機會都沒有,因為都是用本名演第一部戲就走紅。在場所有人最驚訝的,是她們身材都未走樣,王淑娟笑說:「我愛做菜,自己也愛吃,而且不會忌口,把拍戲當作運動。」現場就有人開玩笑說,張瓊姿現在未流失的就是氣質,而她女兒已上大一,不少人關心可會走上演藝圈,她一直強調目前仍要以讀書為主,而且小孩子興趣一直在變,如果未來有慧根就隨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