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行俠超威!《正義聯盟》這幕不靠特效自己來

男星傑森摩莫亞在《正義聯盟》裡飾演「水行俠」,首支前導預告在昨天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正式曝光。(翻攝自Moviepilo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DC影業在上周末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上,為粉絲帶來了不少新片的消息,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集結了蝙蝠俠、超人、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閃電俠、鋼骨等超級英雄的鉅作《正義聯盟》首支前導預告了,由於該片還在拍攝當中,不過導演查克史奈德就為了這次動漫展特地剪出一支預告來讓影迷們過過癮,可以看到在超人死後,蝙蝠俠是如何到各地去把其他超級英雄們集結起來組成「正義聯盟」的基本雛形。

《正義聯盟》主角群的首張宣傳照在今年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正式曝光。(翻攝自正義聯盟電影官方臉書)

其中,預告片裡呈現出一開始「蝙蝠俠」布魯斯韋恩找上「水行俠」亞瑟庫瑞時的緊繃氣氛,而為了強調這個角色的霸氣程度,演出「水行俠」的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不僅秀出手臂結實肌肉、大口喝酒,甚至還有一幕站在海裡被兩旁巨大浪花吞沒的場面,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傑森摩莫亞在預告片曝光後,於自己的Instagram上正式揭密:「這並不是CGI特效做出來的」,告訴所有粉絲他站在海裡被浪花吞沒的場面完全是「來真的」,同時也展現出DC影業這次對於《正義聯盟》的巨大企圖心。而有粉絲在看完預告片段後,認為傑森摩莫亞的表現簡直MAN爆,把他的片段剪出來P成男性風味十足的酒品廣告,看起來也毫無違和感,引發爆笑。

傑森摩莫亞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為粉絲揭密,透露他在預告片裡被浪花吞沒的場面,完全沒靠CGI特效,而是真實的演出狀況。(翻攝自傑森摩莫亞Instagram)

有粉絲將傑森摩莫亞的片段剪出來P成男性風味十足的酒品廣告,竟然毫無違和感。(翻攝自微博)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