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太晚開唱 阿信神解答原因

五月天阿信(右一)神解演唱會延遲原因。(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阿信不但歌詞寫得好,臨場反應也幽默,對於今天晚上演唱會延誤,他在台上幽默開玩笑神解延遲原因:「聽說控台出狀況,可能是鹹酥雞還沒炸好。」

今晚五月天演唱會上,鹹酥雞顯然是一大焦點,團員多次聊到鹹酥雞,圍坐餐桌聊聊、唱唱時,團員拿起花枝丸吃,還規定要邊吃東西邊唱歌,阿信餵怪獸吃丸子,怪獸說:「沒有窒息就很好,還唱歌呢。」

阿信要怪獸在台上吃玉米,要台下歌迷用螢光棒表決,阿信說:「要怪獸吃玉米唱歌的舉起螢光棒」,台下歌迷紛紛高舉螢光棒,怪獸假裝生氣說:「全部記下來,待會路上見到拿螢光棒的,見到一個打一個。」

石頭(左)、怪獸。(記者趙世勳攝)

冠佑(左)、阿信。(記者趙世勳攝)

五月天週末一連兩天在戶外開唱。(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