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不再當伴娘 阿sa發豪語要同天嫁

香港團體「Twins」能唱能演,粉絲為數眾多。(翻攝自蔡卓妍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雙人團體「Twins」在亞洲耕耘多年,擁有無數粉絲,日前陳妍希在北京結婚時,35歲的成員「阿嬌」鍾欣潼擔任伴娘被稱讚顏值超高,不過她今日竟然跟香港媒體透露自己「不再當伴娘了」,讓一旁的「阿sa」蔡卓妍也被嚇了一大跳。

阿嬌(左二)和陳喬恩(左一)等人所組成的伴娘團被誇讚是史上顏值最高的。(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據「Twins」昨日出席活動時,記者提到阿嬌和陳喬恩等人組成的伴娘團大獲好評時,阿sa就在一旁誇讚好姊妹阿嬌本來就是組合裡的「顏值擔當」,不過阿嬌表示自己在婚禮上並沒有碰到讓她心動的對象,還搞笑說可能是「排錯隊了」。然而,雖然當伴娘被誇讚超美,但阿嬌自曝以後若是有人還找她當伴娘,她可能不會再當了,因為自己已經當了4次。

阿嬌(右)自曝不再當伴娘,於是阿sa(左)希望兩人要同天嫁。(翻攝自鍾欣潼微博)

由於有些人認為伴娘當太多次會嫁不出去,因此阿嬌擔心自己要是一直當伴娘也會嫁不出去,不過此話一出倒是嚇到了阿sa,讓阿sa驚訝問說:「那我結婚你不做(伴娘)啊?」。為了解決阿嬌不再當伴娘的問題,阿sa於是立馬許願,雖然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希望兩人可以「同年同月同日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