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湘婷平安卸貨巨蟹兒 女兒親吻弟弟超暖心

侯湘婷一家4口幸福洋溢。(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淡出歌壇8年的歌手侯湘婷,和小2歲的捷安特老董外孫楊孟學結婚3年,育有1歲女兒Audrey,本月19日生下巨蟹兒子Ryde,母子均安。她今日在微博分享生下弟弟後,女兒暖心舉動,讓她直呼:「好幸運有妳。」

侯湘婷今日在微博感動分享女兒Audrey在她產後疼痛時,會貼心端水給她喝,「懂事的表現讓我好驚訝,妳第一次和弟弟碰面就熱情地敞開小小的手臂」,讓她覺得自己太幸運,才能有這樣一個貼心的女兒,最後侯湘婷還附上一家4口全家福,和女兒Audrey親吻弟弟的照片,幸福氛圍感染眾人。

侯湘婷女兒撫摸弟弟的臉頰。(翻攝自微博)

侯湘婷女兒溫馨親吻弟弟。(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