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嬌仙氣來自遺傳 秀媽年輕美照

18歲的徐嬌擁有甜美外型、仙氣逼人的美貌。(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徐嬌自6年前演出周星馳電影《長江7號》後迅速走紅,當年她在片中反串小男孩,如今女大十八變,已是亭亭玉立的美少女,深受大批粉絲的喜愛,昨她在微博開心宣布「雙喜臨門」,更喜曬媽媽年輕時的美照,令粉絲驚呼連連。

徐嬌昨在微博發文表示,當天正好是她參與的綜藝節目《我們來了》首播日,同時也是她漂亮媽咪的生日,而為慶祝媽媽生日,她也曬出20年前媽媽的舊照,只見徐媽媽年輕時留著一頭俏麗短髮,大眼、挺鼻模樣和她宛如雙胞胎,如出一轍的美貌令人驚艷,她還特地照著媽媽20年前的舊照畫了幅油畫,送給媽媽作為禮物,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直誇媽媽真的好美!

徐嬌在微博曬出媽媽20年前的舊照,美貌吸引大批網友目光。(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