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視董事落選恐因罵朱立倫?楊大正:我感到光榮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公視董監事會審查會議今天舉行,被提名的楊大正以一票之差落選,不過有媒體報導,其中有審查委員認為他曾經在朱立倫臉書的總統參選文中,辱罵不雅字眼,因此楊大正也表示:「因此原因未通過審查,我感到十分光榮!」怒譙:「如果再讓我看一次那篇深夜咖啡文,我將一千零一次地回答:「是的,朱立倫你吃洨吧!」」

楊大正人現在正在參加「Fuji Rock」音樂節,他在滅火器臉書聲明:「感謝文化部的提名,特別是鄭麗君部長,以及所有審查委員,不論是否擔任公視董事,我都會持續創作音樂,並為健全台灣的音樂及媒體產業環境而努力,為公眾服務的機會從來不是只有擔任董事,也感謝所有媒體及喜愛滅火器朋友們的關心。」但也引用切格瓦拉名言:「如果說我們是無可救藥的理想主義者,專想些不可能的事;那麼我們將一千零一次地回答:『是的,我們就是這樣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