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斥與袁詠儀演戲 張智霖說出原因...

張智霖(左)與袁詠儀飾演藝圈出名的恩愛夫妻檔。(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張智霖與袁詠儀夫妻檔日前應品牌主席之邀,到新加坡為品牌於東南亞最大的旗艦店出席開幕禮,談及最近他與靚靚參加內地真人騷,他自爆甚少送花給太太,更很少會背著靚靚,反而戲中常背著對手。

除了張智霖(左)與袁詠儀(右),知名演員,曾演過「丁力」與水滸傳「晁蓋」的呂良偉亦有出席。(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問到是否性格欠缺點浪漫?張智霖稱:「大家對浪漫的定義都不一樣,我覺得遵守一個承諾,守護一段長久的關係,用生命去愛一個人就是最浪漫的事。」他又說可與太太合作拍真人秀,但卻介意一起演戲,因為他們會把戲裏的負面情緒帶回現實生活。

張智霖表示向來很尊重老婆。(香港明報提供)

張智霖透露:「我們試過拍吵架的戲,之後有些不愉快的感覺,所以以後都儘量避免一起拍戲,不過做真人秀如做回自己,我們都是坦蕩蕩的人,況且像旅行團去玩沒有包袱,兩個人又可互相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