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SM公司達成和解! 吳亦凡、鹿晗恢復自由身

鹿晗(左)和吳亦凡(右)恢復自由身,讓粉絲很為他們開心。(合成圖,翻攝自鹿晗微博、吳亦凡工作室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近期崛起的鮮肉男星鹿晗和吳亦凡,原本是南韓夯團EXO的成員,然而在前年單方面向經紀公司SM提出解約後,就逕自回到中國發展,此舉引發SM不滿,分別在中國及南韓法院提出訴訟,官司纏訟近2年,如今2人和南韓SM終於達成和解。

鹿晗工作室今天在微博刊登聲明,表示自前年鹿晗向南韓法院聲請SM專屬合約無效起,就已經跟SM多次進行調解,終於在前天雙方協議達成和解,並宣布鹿晗「將按照現有模式在中國自由開展演藝工作」。而另一個也在和SM打官司的吳亦凡緊接著在微博宣布,已經和原經紀公司和解,並聲明除了日韓地區以外,吳亦凡有「自由開展演藝工作,自行委託第三方開展經紀業務的全部權利」。

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獻上祝福,而比吳、鹿2人稍晚提出解約的黃子韜,目前還在和SM娛樂纏訟,曾有敗訴紀錄的他,讓不少粉絲擔心未來發展。

吳亦凡工作室發表聲明,稱和原經紀公司SM合約糾紛已中止。(翻攝自吳亦凡工作室微博)

鹿晗工作室發表聲明,稱已經和原經紀公司SM達成和解。(翻攝自鹿晗工作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