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貓奴」佐藤健自認不如毛孩 NG鏡頭比貓多

宮崎葵、佐藤健日前帶著貓咪,出席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宣傳活動。(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由佐藤健、宮崎葵主演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動人劇情在日本上映後口碑發酵,票房衝破10.5億日幣(約台幣3.1億),成為繼《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現在,很想見你》後,最讓人悸動的電影。本身就是貓奴的佐藤健,在片中分飾2角,還與貓咪有許多對手戲,卻被導演爆料:「佐藤健NG鏡頭比貓還多。」讓他大笑直呼:「我實在贏不過貓咪啊」。

私下也是貓奴的佐藤健日前出席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大讚片中貓咪相當乖巧。(翻攝自網路)佐藤健在《如》片中飾演罹患絕症的男主角,為了延續生命決定和惡魔交換條件,如果讓摯愛的一樣東西消失在世界上,就可以多活一天,看似簡單的念頭,卻又像蝴蝶效應般引發難以預料的結果,因為當摯愛的東西在世上消失了,相關的人事物都會接著消逝在回憶裡,許多共同回憶都將化為雲煙。

佐藤健在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中,與貓咪有許多對手戲。(傳影互動提供)佐藤健在片中1人分飾男主角及死神,他日前出席活動時,開玩笑表示:「在電影裡,合作對象不是自己就是貓,真的覺得蠻孤獨的。」導演在旁也加碼爆料,稱讚貓咪相當合作,一次都沒NG,「不過佐藤健NG鏡頭好像比貓多喔」,讓他苦笑回應:「在片場,不管我拍什麼戲,都會去確認拍攝畫面,不過大家目光都只聚集在貓咪身上。」大嘆自己魅力不敵片中的貓明星。該片將在8月19日在台上映。

佐藤健、宮崎葵主演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動人劇情在日票房創下日幣10.5億亮眼票房。(傳影互動提供)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預告:(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