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奶驟逝 林俊傑放下叛逆 解凍老爸變摯友

林俊傑以前叛逆時常對爸爸不耐煩,直到奶奶驟逝,父子倆關係才有大轉折。(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父親節將至,今年在金曲獎二度封王的林俊傑,近日受訪時透露曾和少話、不善表達的父親相處不睦,常對對方不耐煩,甚至曾經只用「傳紙條」溝通,直到3年前奶奶驟逝,才讓父子關係出現大改變,如今也感性向爸爸告白:「一開始,你看著我一步步從爬到會走路,成為現在的我...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男人該有的志氣、風度和品味,我最帥氣的爸爸!」

爸爸因來台看他演唱會,奶奶卻突然驟逝,讓爸爸沒見到母親最後一面,讓林俊傑相當愧疚,從此決定多花時間陪家人。(翻攝自臉書)據《周刊王》報導,林俊傑在金曲獎封王後,在最風光之際卻宣布要休息1年放長假,在放假前他除了替電信公司代言,也推出個人音樂紀錄片,片中主題曲《水仙》就是來紀念天堂的奶奶,雖仍未忘記失去奶奶的痛苦,但他已懂得更珍惜家人。

林俊傑和奶奶感情非常好,專輯《新地球》裡許多創作靈感都是源自和奶奶的相處,《生生》一曲也是為了表達對她的思念。(翻攝自微博)奶奶過世那天,爸爸因為飛台看他表演,剛好錯過見奶奶的最後一面,當時他看到爸爸頓失母親的痛苦模樣,心中非常愧疚,從此決定要多花時間陪家人,去年他豪砸200萬,讓爸爸參加英國高爾夫錦標賽,讓他和高球名將蓋瑞普瑞爾切磋球技,暫時忘卻喪母之痛,而陪爸爸去參加比賽期間,父子倆每晚同房談心,拉近了彼此距離,自此爸爸就成了他的心靈摯友,常相約打高球聊心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