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閔孝琳圓夢組女團出道 BIGBANG太陽好欣慰

閔孝琳過去一向以高冷的演員形象著稱。(翻攝自閔孝琳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節目《姐姐們的Slam Dunk》由演員閔孝琳和羅美蘭、「少女時代」的Tiffany、歌手Jessi、模特兒洪真京、和搞笑藝人金淑出演,開播後收視率履創新高,為了一圓閔孝琳的歌手夢,主持群徹夜練舞、組團「UNNIE'S」出道,說到做到!

女團「UNNIE\'S」由綜藝節目《姐姐們的Slam Dunk》中的成員Tiffany(左起)、金淑、洪真京、閔孝琳羅美蘭和Jessi組成。(翻攝自Tiffany Instagram)

《姐姐們的Slam Dunk》主旨在於幫助6位20歲以前就出道的女藝人完成夢想,而一向以高冷演員的形象著稱的閔孝琳,除了在節目中展現親和又不拘小節的一面之外,她的夢想其實是「成為女團成員」!其他節目成員們為了幫助她圓夢,特別和閔孝琳所屬的「JYP娛樂」負責人朴軫永合作,不停地錄音、練舞,打造出姊姊團體「UNNIE'S」,新歌《Shut Up》也成功橫掃音源榜,氣勢相當驚人。

「BIGBANG」成員太陽和大他2歲的演員閔孝琳穩定交往中。(翻攝自太陽Instagram)

而閔孝琳近日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對於自己終於完成夢想組團「UNNIE'S」,男友太陽有沒有什麼想法?閔孝琳說:「太陽看完UNNIE'S的表演後說『辛苦了,恭喜妳』。」對此感到欣慰,還透露練習期間很累的時候男友會一直鼓勵她,也曾指導過她。此外,閔孝琳還談到了跟「BIGBANG」成員公開戀愛的想法,她表示兩個人交往得很好,因男方海外行程多,特別珍惜在國內見面的時間,一見面就是吃好吃的,剛好兩人都不挑食、口味又相近,所以不會在這點上有所爭執,甜蜜的發言讓人更加羨慕「太陽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