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涂善存脫光蹓鳥 小金城武羞恥心已磨光

涂善存(左起)、宋緯恩、林睦言、英承晞拍攝《飛魚高校生》裸奔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金城武」涂善存為三立週五華劇《飛魚高校生》豁出去了!他在大庭廣眾之下,一絲不掛「鮮肉大放送」,率領英承晞、林睦言、宋緯恩集體「蹓鳥」。

劇中「馬林魚隊」的涂善存、英承晞、林睦言、宋緯恩跟「飛魚隊」管麟、賴東賢、張洛偍、黃宏軒打賭輸了,接受裸奔處罰。開拍前,涂善存等4人還相約一起去健身,當天更趁空檔不斷做仰臥起坐、伏地挺身等運動。

「大牙」周宜霈(前)帶領涂善存(左起)、宋緯恩、林睦言、英承晞拍攝《飛魚高校生》裸奔戲。(三立提供)

其實這場戲讓他們超級害羞,雖然劇組準備兩條膚色緊身安全褲,但因為是他們第一次演「脫戲」,心裡緊張到不行,涂善存原本擔心曝光,自己多準備一條小褲褲,沒想到他一到現場,發現只有他多準備一條,笑說:「兄弟間最重要的是『義氣』,所以我決定跟大家同進退,就穿劇組提供的安全褲,絕不多加防護。」

「大牙」周宜霈(左起)帶領涂善存、宋緯恩、林睦言、英承晞拍攝《飛魚高校生》裸奔戲。(三立提供)

雖然電視播出會打上馬賽克,但當正式拍攝時,4人除了要穿令人害羞的膚色緊身褲外,還要面對一大群素人演員並拿起手機拍他們,內心既緊張又複雜,但這一跑就從上午十點拍到下午五點,最後卸下心防,已經覺得無所謂,涂善存表示:「一開始拍攝真的很難為情,導演喊卡我們還會害羞想辦法遮一下,但因為拍的時間太長,最後『羞恥心』已磨光,我們完全『做自己』的在旁邊休息。」他還笑著透露:「休息的時候,我還從遠遠的地方,看到有個路過的小男孩,驚聲尖叫大喊『媽媽!有人沒穿褲子!』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