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座位風波後合體 周迅姚晨齊心挺公益

姚晨(左)與周迅昨晚合體,一駁不合傳聞。(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影星周迅發起的「ONE NIGHT給小孩,關愛殘障兒童公益演唱會」,昨晚於北京舉行,周迅攜老公高聖遠一起亮相,圈內不少好友紛紛到場支持,其中曾與周迅傳出不合的藝人姚晨挺着孕肚前來捧場,大方合照駁不合。

據香港媒體報導,日前曾傳出姚晨與周迅在一場活動上互搶座位,傳出不合消息,昨日已懷孕5個多月的姚晨卻挺著孕肚捧場,讓許多人都大呼意外。

周迅(左)與老公高聖遠。(香港成報提供)

介紹嘉賓時周迅還調侃姚晨稱:「下面這一位就是跟我搶位置的那個。」姚晨毫不介意,反而滿面含笑,被問這件事是不是真的時,周迅立即表示:「當然不是真的。」演唱會結束後,姚晨還更新微博曬出2張自己和周迅在後台親密合照,以實際行動破除二人不合的傳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