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它硬不起來 女星閃人公益放水流

日籍女星大久保麻梨子擁有D奶好身材,受封「美胸女王」。(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宜蘭頭城鎮公所舉辦「2016音浪頭城」活動,主辦單位特地打造高10公尺,總長度80公尺的「巨無霸超大氣墊雙線滑水道」,現場請來比基尼辣妹為活動造勢,並找來日籍女星大久保麻梨子擔任「愛分享大使」,替公益代言,沒想到昨天因為發電機出問題,導致滑水道無法充氣使用,大久保遂決定拒絕代言。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因為熱愛台灣,到台灣發展,曾拍攝廣告被封為「美胸女王」的她,這次受邀擔任「愛分享大使」,不料滑水道因為發電機出問題,無法正常使用,使得本已經在現場的大久保不願代言,繼續下個行程。

《蘋果日報》報導,頭城鎮長曹乾舜說,原本昨晚滑水道已搭設完成,但一早因發電機出問題,無法打氣,導致滑水道沒辦法如期登場,他無奈說:「本來大久保麻梨子已經到現場了,但沒看到滑水道就走了,我很失望。」頭城鎮公所舉行「2016音浪頭城」活動,15日開跑為期共3天,進駐頭城港澳沙灘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