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peXial回應22K傳言 晨翔脫衣引開焦點

「SpeXial」的宏正(右起)、晨翔和Teddy今出席「Hardy」一日店長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團體「SpeXial」近年來成為國高中女生心目中的男神,從一開始的4個人到後來的7個人、10個人,今年又傳出要再增加2個人變成12人團體!儘管增加成員是為了團體發展好,但收入也因此要平分再平分,甚至爆出因為月薪低於22K,讓成員想以跳槽為籌碼,跟公司「華納音樂」談更好的合約待遇。對此,「SpeXial」的成員宏正、晨翔和Teddy今日出席活動也回應了此事。

「SpeXial」表示收入有比去年好,但是仍有努力空間。(記者趙世勳攝)

最近「SpeXial」成員幾乎都在忙拍戲,所以今天「Hardy」一日店長的活動只有3個人有空,酬勞也是除以3。不過竟然戲約增加,今年收入有沒有變多?3人則語帶保留表示有比去年好,但是仍有努力空間,畢竟錢是永遠不嫌多的。至於誰賺得最多,宏正當下反應立刻看向人氣王晨翔。

「SpeXial」即使收入不佳,出席活動仍然認真跟粉絲互動。(記者趙世勳攝)

當被問到是否覺得「成員人太多」時,三人都異口同聲的說這是公司的計畫,「SpeXial」的成員本來就沒有固定數量。不過不方便的地方是弄裝髮的時候,第一個和最後一個人會差到2個半小時,因此時間很難分配。雖然陷入窘境,宏正還懂得幽自己一默,笑說要照「輩分」排序,晨翔也很機靈說要照「家的遠近」分,Teddy聽聞後立馬說自己要搬去台中,三人都懂得以自嘲帶過話題。除了開玩笑緩和嚴肅氣氛,晨翔也表示畢竟公司加成員是為團體好,有團體在才能養活他們,不然什麼都沒有。

即使收入不夠支持生活,3人出席活動仍然認真跟粉絲互動,其中晨翔和日本女粉絲演情境劇,還霸氣脫外套給女粉絲,溫暖在電影院被冷到的粉絲,讓台下的其他粉絲羨慕得一直尖叫。相信粉絲都很期待能有更多機會跟偶像互動,也希望偶像能得到更好的待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