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學抖出舊照 力保女偶像「只做過鼻子」

鄭采妍外貌甜美,是許多女生所羨慕的高顏值。(翻攝自DIA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新人女團「DIA」的成員鄭采妍,2016年參加偶像選拔節目《Prouduce101》成功脫穎而出,成為限定組合「I.O.I」的11名成員之一。不過,當時還在比賽時,曾被爆出小時候的照片,指她整很大,引起一陣討論。近日一名網友自稱是采妍的朋友,還外洩采妍舊照,作保她「只有整鼻子」!

鄭采妍過去的照片曾被翻出來,讓她陷入整型疑雲。(翻攝自網路)

其實,鄭采妍之前在《Prouduce101》節目中就坦承說自己有整容,後來在日前播出的《Video Star》也說自己有整過鼻子,並且她還表示自己小學的時候很胖,曾經高達64公斤,後來國中時雙眼皮才漸漸跑出來。不過由於有人認為她以前的照片跟現在差得有點多,許多網友都不相信她只有整鼻子。

有網友自稱是鄭采妍的同學,貼出她以前的照片力保她「只有整鼻子」。(翻攝自網路)

近日,有名自稱是鄭采妍同學的網友,在網站上貼出鄭采妍以前的照片,還留言說「因為實在太鬱悶了,上傳一張照片就走。」似乎是看不慣同學被抹黑,想幫鄭采妍澄清「整型」的傳言。該名自稱同學的網友說,鄭采妍的鼻子是高一的暑假做的,但她去整容時完全沒有避諱讓大家知道,還勇於告訴大家她並非「天然美女」。

此外,該名同學也說鄭采妍個性很開朗、聲音也很好聽,因此還做過學校播音室的播音員。至於鄭采妍為何會跟現在差那麼多,同學則是解釋因為鄭采妍過度減肥,甚至有到危及生命的程度,才會讓她感覺變很多。經過以前的同學幫忙澄清,不知南韓網友會不會放過鄭采妍,不再攻擊她整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