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 韓偶像吹「2倍速舞蹈」風 這些人都跳過!

GFRIEND(上)、AOA(左下)和Red Velvet(右下)都有跳過「2倍速舞蹈」。(合成圖,翻攝自GFRIEND、AOA、Red Velvet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偶像整齊劃一的舞蹈常常令人嘆為觀止,近來在綜藝節目《一周偶像來報到》中,「2倍速舞蹈」蔚為風潮,不但別的節目開始模仿,甚至新人團體還可能因為這個經典橋段爆紅。

《一周偶像來報到》中真正「2倍速舞蹈」的始祖,可以說是今年初在音樂節目拿下15個冠軍的新人女團「GFRIEND」。當時就有網友認為,其實「GFRIEND」之所以能夠拿下這麼多冠軍,有一部分要歸功於先前上《一周偶像來報到》跳了2倍速舞蹈,因為影片被瘋傳,歌曲《Rough》因此也紅了起來。而最近帶著新曲回歸的GFRIEND」,再次出演《一周偶像來報到》,應節目要求把出道到現在的主打歌全部2倍速呈現,6名成員近乎完美的演出令人超震驚。

繼「GFRIEND」之後,第二個挑戰2倍速舞蹈的是「SM家族」的女團「Red Velvet」,5名成員當時跳得是成名曲《Dumb Dumb》,表現也相當出色私毫不遜色於「GFRIEND」。其中,5人連向側邊撲地的動作都完整呈現,讓主持人Defconn跟K.Will都拍手叫好。

DIA(右上)、朴軫永(左)和宇宙少女(右下)都有挑戰過加速跳主打歌舞蹈。(合成圖,翻攝自DIA臉書、朴軫永和宇宙少女Instagram)

而一向在《一周偶像來報到》的經典環節「隨機舞蹈」表現出糊塗的一面的性感女團「AOA」,也曾在節目中挑戰2倍速舞蹈,不過舞蹈「黑洞」草娥和珉娥就展現出了無法適應的一面,雖然「AOA」的表現相比前面兩團好像不太成功,但粉絲都認為出錯的「AOA」有一種天然的可愛感。

而2015年9月出道的新人女團「DIA」一個月前也在節目中跳了主打歌On The Road的2倍速舞蹈,當時從曾加入限定女團「I.O.I」的成員彩妍雖然有點跟不太上,但從影片中可以看出每位成員儘管頭髮都亂掉,還是展現出新人女團賣力做到最好的拚勁。

「防彈少年團」頗受期待表演「2倍速舞蹈」。(資料照)

除了女子偶像團體外,創立「JYP娛樂」的資深歌手朴軫永,首次上節目就跳了新歌Still Alive的2倍速舞蹈,不過朴軫永不愧是在娛樂圈唱跳多年的實力歌手,節奏感不凡之外也跳得超到位,完全看不出來是已經44歲的人。

除了這些人以外,中韓合作的女團「宇宙少女」其實也有準備3倍速的MoMoMo舞蹈在節目上表演過,雖然因為太快後來亂成一團,但還是帶來了很好的節目效果。

雖然許多女團都挑戰過2倍速舞蹈,不過目前為止卻還沒有男團上《一周偶像來報到》時跳過,因此許多粉絲都很期待自己的偶像能夠上節目跳2倍速舞蹈。而其中呼聲最高的應該就是最近大熱的「防彈少年團」了!由於成員柾國曾經在節目中展現能夠慢速與快速自由變換舞蹈的本領,讓人超佩服,因此許多粉絲都認為「防彈少年團」一定能夠表現得很好,希望他們下次上節目能夠有「2倍速舞蹈」的環節。

「GFRIEND」《Rough》:(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GFRIEND」《Glass Bead》:(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GFRIEND」《Me gustas tu》:(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GFRIEND」《NAVILLERA》:(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Red Velvet」《Dumb Dumb》:(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AOA」《Good Luck》:(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DIA」《On The Road》:(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朴軫永《Still Alive》:(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宇宙少女」《MoMoMo》:(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防彈少年團」柾國跳快速與慢速舞蹈:(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